Defi, Trading and Infrastructure | Blocklike 第 25 期即刻链接直播活动顺利开展

Blocklike
Oct 24, 2023

10 月 20 日,Blocklike 开展了第二十五期「即刻链接」币安直播活动。本次活动以「Defi, Trading and Infrastructure.」为主题,邀请了 4 个 Web3 团队进行分享,分别是 BlablaBlock 、Marquee 、BubbleAI 和 Landing DAO。

活动中,嘉宾们介绍了各自产品细节,并分享了项目目前进展与整体规划。尽管当前整个 Web3 行业正面临流动性缺失的挑战,但是参会嘉宾对各自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,他们从交易、RWA、AI和数据等方面提供了自己的 Web3解决方案,嘉宾们都认为:未来,Web3 行业的大规模采用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而这些解决方案也会在这个过程中占有一席之地。

BlablaBlock 是基于 Web3 的跟单交易基础设施,结合 DAO 治理、代币经济和数据驱动来构建更好的资产管理服务。Wei 表示,根据 BlablaBlock 研究发现 75% 以上的投资者在使用跟单交易时遭受过损失,利益冲突、数据操纵等问题持续发生并破坏行业的信任机制。因此BlablaBlock 旨在构建新的信任层以提供可信任、真实有效的解决方案,这也是 BlablaBlock 作为 Web3 评级机构所带来的价值。未来 BlablaBlock 将持续整合 CeFi/DeFi,推进加密服务进一步采用。

Marquee是一个Web3 保险平台,用户既可以通过投保各种保单赚取保费,也可以针对数字资产价格波动和智能合约风险获得保障。Joe 表示,在近年来的金融创新浪潮中,保险年金产品的数字化和通证化已经开始崭露头角。伴随 RWA 浪潮,Marquee 也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迎来了新机遇:构建新一代链上保险体系,通过创新性的保险 RWA 产品,为投资者带来新的机会和优势。Joe 认为这一创新对于金融市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。

BubbleAI 是一个由信号与人工智能驱动的链下数据分析平台,其目标是帮助交易者快速做出交易决策。Maksim 提及,BubbleAI 的链上数据涵盖了钱包、社交图谱、知识图谱和智能钱包流动性等方面内容。平台的核心工具 BubbleGPT 则利用人工智能来分析捕获的数据,能够为加密市场中的每个事件提供专业解读,从而为用户提供全面直观的洞察,降低用户理解门槛,帮助用户快速做出判断和交易。未来,BubbleAI 将不断优化模型,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 Web3 行业的应用。

LandingDAO 提供一系列不动产 RWA 登记协议,其使命是为不动产及其产权关系建立基于区块链的全球共识。Neil 表示,LandingDAO 通过去中心化的不动产登记簿,将实体不动产权通证化,从而解决 RWA 资产上链、交易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链上链下产权真实性和有效性等问题。xGEO 作为 LandingDAO 推出的数字地球仪产品,同时也是一个开放世界构建平台,将基于数字地球的地理和数据内容层建立资产层,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扩展现实体验。未来, LandingDAO 将会进一步向实体资产领域扩展,让用户借助区块链连接物理世界。

感谢以下媒体对本次活动的支持:

金色财经、Forsight News、快链头条、MarsBit、TechFlow深潮、Cointime、PANews、bixiaobai、WebX 实验室、Coinlive、Oss News

--

--

Blocklike

Blocklike is an original media targeting China Blockchain and Securities Token market.interview reports, Business cooperation, pls contact: hi@blocklike.com